摘星

为了自由.

【黑瞎瞎BG】囚禁

评论区点梗 @掐住一只小呆橘 

人物ooc 私设较多 渣女文学

小学生文笔

希望大家喜欢

—————————————————一————


“你还想关我多久?”

你懒散的靠在沙发的一侧,百无聊赖拨弄着沙发抱枕上翘起的线头,问着这两个月问了无数遍的问题。

“那要看你什么时候能收心啊。”黑瞎子正在擦枪的手一顿,随及冲你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说出了和往常一样的回答。

你听着他语气中掩藏不住的揶揄忍不住磨了磨牙,

早知道有今天,当初就不应该因为贪图他的美色死皮赖脸的成为他的女朋友,还往他身上砸了不少钱。

你想了想自己已经入土的手机和通讯录里全部被黑瞎子收拾了一遍的一众美男,又想了想自己目前的境遇,竟然一时间不知道该可怜谁。


这是你被他囚禁起来的第二个月,而原因则是他两个月前干完活回家正好撞见你衣衫半褪的搂着一个小狼狗激情热吻。

你看着他带着笑把那个小狼狗从你怀里扒拉出来,像拎小鸡崽子一样拎到隔壁房间。听着隔壁传来的闷哼和拳头打在肉上的声音,你心情颇好的点了支烟,一边感叹着自己无处安放的魅力,一边考虑着一会该怎么跟黑瞎子提分手这件事。

毕竟自己虽然是个资深海王,但是被现男友撞见自已和新养的小鱼儿接吻也是头一遭。

没过多大一会,黑瞎子推门进来,脸上还带着往常一样的笑意,你有些心虚的冲他笑了笑却没想到他径直走到床边拿起你的手机翻看了起来,随着手指的不停翻动他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的灿烂。

完蛋!

你默默的掐灭了手中的香烟,聂手聂脚的向门口走去,却在经过他身边时被他一把捞进了怀里。

“沒想到我媳妇这么有魅力”他笑着把手中的手机举到你面前,还未暗下去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你和你的各种小鱼的聊天页面。

你有些尴尬的扯出一抹笑,

“咳,既然你都看见了,那我们就… ”分手二字还没出口就被黑瞎子吻住了唇,再然后就是顺水推舟的进行了成年人之间的深入交流。

第二天一早,你揉着酸痛的腰从床上费力的爬起来,等待你的却是已经碎的不成样子的手机和无法打开的房门。

哦对,还有黑瞎子留在床头的纸条,好好反思。

你看着纸条上龙飞风舞的四个大字忍不住在心里将黑瞎子从头到尾骂了一遍。

果然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等我从这屋子里出去就换一个城市重建我的鱼塘!

你给自己打了打气,坐在床上继续思考着逃跑路线,忽然你眼睛一亮想起了以前黑瞎子在你睡着之后常走的一条路,你兴奋扔掉手中被你捏的全是褶皱的纸条爬在窗台上往下看了看,10层楼的高度让你有些眼晕,

啊,不敢跳,不敢跳。


“你对我死缠烂打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真的喜欢我呢。”黑瞎子把手中已经被擦的反光的手枪随手放到一边,他点燃一支烟满脸委屈的嘟囔着“你怎么能欺骗一个老人家的感情呢?”

“我是喜欢你,但也仅仅是喜欢你。” 你从烟盒里抽 出一只烟,你凑到他面前就着他嘴上还未熄灭的火光点燃。

“现在年轻人的爱情观还真是搞不懂啊。” 黑瞎子嗤笑了一声把你揽入怀中,一边用手指绕着你的发梢一边有些无奈的说着,

“不过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继续待在这儿吧。”他恶劣的笑了笑然后歪头亲吻了一下你的耳垂,温热的气息混在烟草味进入了你的耳朵“毕竟,我的时间很充裕,充裕到足够等到你收心的那一天。”


“你这就非法囚禁人身自由,犯法的!”你推开他的脑袋,正义凛然的说道。

黑瞎子愣了一下,脸上笑意更深,然后不可控制的大笑了起来。

你看着他笑的前仰后合的样子有些不解,

“媳妇儿,你跟一个通缉犯谈法律?你太可爱了。”黑瞎子终于止住笑声,一边擦着眼角的眼泪一边用关爱智障的眼神拍了拍你的脑袋。

“…”


是哦,他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你有些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所以招惹了一个百岁老人还不想放弃自己的鱼塘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结尾:真的不会写囚禁play🌝您们将就看吧。

ps:最近想开一个All向的文,毕竟欠的债多了也就不觉得欠了🌝


评论(15)

热度(2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