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

为了自由.

【盗笔bg】夫人们的聊天群/后院起火?

小学生文笔 乙女预警!!

应该不算正常的bg线

脑洞产物

人物ooc

希望大家喜欢

——————————————————————

小三奶:各位好闺miz,你们在干嘛呀。吴邪又出去下墓了,我好无聊…

小三奶:【委屈巴巴jpg.】


花呗户主:你还好意思说?我家花儿爷也跟你家吴邪一起去了,作为债主还要亲自下地干活…

花呗户主:我不理解…果然,现在欠钱的都是大爷么?


哑巴传声筒:亲爱哒,你要是觉得无聊可以出门喂一下鸡和狗,他们已经叫一早上了。很烦!@小三娘

小三奶:你为什么不去…

哑巴传声筒:我怕我忍不住把它们炖了,狗还好,鸡要是炖了,我家小哑巴可能会让我下不了床🙃

哑巴传声筒:人家怕怕…

小三奶:…

小三奶:淦!


导盲志愿者:怎么一大早就这么多消息…

花呗户主:什么一大早?都中午了。你刚醒?

导盲志愿者:是啊…昨晚睡的太晚了…

小三奶:咦…

哑巴传声筒:咦…

导盲志愿者:诶?我瞎子呢?我那么大一个黑墨镜耗子呢?

花呗户主:瞎子应该跟吴邪他们下地去了,他没告诉你?

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你看我像知道的样子么?很气☹️

花呗户主:摸摸~不气不气,等他回来我帮你撑腰。

花呗户主:要不你来我家吧,我家新买了一个按摩浴缸,我们可以一起泡澡🤨我还买了你最喜欢吃的小蛋糕…

导盲志愿者:姐姐我还想吃车厘子…

导盲志愿者:嘤嘤嘤…

小三奶:???

小三奶:你管我要东西的时候怎么不跟我嘤嘤嘤?

导盲志愿者:因为我没管你要车厘子🌝

小三奶:…

花呗户主:买!你要啥都买!@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谢谢姐姐~

导盲志愿者:【乖巧jpg】

花呗户主:【照片】

花呗户主:都准备好啦,我现在去你家接你!@导盲志愿者

哑巴传声筒:你确定你们只是泡澡?

哑巴传声筒:谁家小姐妹泡澡又是蜡烛又是玫瑰又是香薰的?

小三奶:啧,看破不说破。男人不在家,后院起火这种事不是很正常么?

导盲志愿者:咳,别瞎说。要说后院起火,你们俩更容易。毕竟你俩住在一个院子里!

小三奶:可是我们没一起泡澡。

哑巴传声筒:也没一起用按摩浴缸。

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嘤嘤嘤~姐姐!她们欺负我!@花呗户主

花呗户主:好啦好啦,不要打趣我们小宝贝了,我们真的只是泡澡。

小三奶:…

哑巴传声筒:宝贝都出来了??还只是泡澡??

导盲志愿者:【照片】换好衣服啦!@花呗户主

导盲志愿者:各位我先去化妆,先撤啦!姐姐到了给我打电话呀!

导盲志愿者:【wink jpg.】

小三奶:好家伙,穿的比跟瞎子在一起还性感…

哑巴传声筒:好家伙,没听说过泡澡还要化妆的…真的只是泡澡么…

花呗户主:宝贝真漂亮!@导盲志愿者

花呗户主:各位,我要开车,先不聊了。

花呗户主:还有,你们俩不许再瞎说了!再瞎说要让你们还钱了!

小三奶:…

哑巴传声筒:开几句玩笑就威胁上了?!

小三奶:亲爱哒,你要不要来我房间啊…

哑巴传声筒:去你房间干嘛…你有按摩浴缸?

小三奶:虽然我没有按摩浴缸也没有车厘子,但是我们可以一起看电影呀!

小三奶:我的床又大又软,我的遮光窗帘也很厚实!看投影很清晰的😌

哑巴传声筒:…

小三奶:来嘛来嘛~我一个人看恐怖片会怕怕!

哑巴传声筒:…

哑巴传声筒:想吃什么零食?我带过去。

小三奶:什么都好!你陪我就好!

哑巴传声筒:是什么都好,我这儿的零食都是你喜欢的口味🙃

小三奶:嘻嘻嘻。爱你!mua!

哑巴传声筒:…

哑巴传声筒:过去了



【私聊】

五三批发商:姐妹…你看群了么…

水果批发商:看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后院起火?

水果批发商: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五三批发商:不知道她们男人看到这个聊天会是什么反应…有点好奇…

水果批发商:我只知道如果她们男人看到了这个,你的师娘,我的师奶不会放过我们的…

水果批发商:而且惹到你师娘,你觉得其他三个女人会善罢甘休么…

五三批发商:…

五三批发商:那还是算了吧…对了,要一起赶论文么?

水果批发商:可以,定位发我。我给你带奶茶!

五三批发商:okay!






结尾:

送给大家一个小段子,如果喜欢会继续写这个系列🌝


最近很忙,更新会很慢,但是欠的债会慢慢补上哒!!!



评论(22)

热度(120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