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

为了自由.

【盗笔BG】夫人们的聊天群/关于磕cp

人物ooc预警 乙女预警

增加了新人物!

小学生文笔

-------------------------

小三奶:为什么你不让黑瞎子跟我家邪崽一起去收帐?!@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为了磕cp才让我家瞎子跟吴邪去收帐!

导盲志愿者:我告诉你!我作为邪簇党不可能会同意的!黎簇不是一直在杭州嘛,让吴邪跟他一起收帐吧!

小三奶:你这特么不也是为了磕cp?!

导盲志愿者:我有吗?我没有!到时候吴邪和黎簇一起收帐什么的时候记得给我拍几张照片,爱你!@水果批发商

水果批发商:…

水果批发商:勿cue我家鸭梨,我磕的是瓶邪和黑花诶…请问小哥会跟吴老板一起来嘛?孩子手机里的粮不够了呜呜呜…@哑巴传声筒

哑巴传声筒:我不会让我家哑巴跟着吴邪的!我是胖瓶党好吧!胖妈妈YYDS!

哑巴传声筒:正好吴邪去查账不在家,我就能奔赴在一线磕胖瓶啦!

花呗户主:…

花呗户主:黑花有什么好磕的,簇万和花邪竹马组才好磕好吧!@水果批发商

五三批发商:黎簇和我家万万是纯友谊,要说好磕黑苏师徒组好磕吧!

小三奶:论师徒组,我家邪崽跟黑瞎子也是师徒组好吧!而且我家邪崽入门时间可比苏万早多了!

五三批发商:可是吴老板初一十五才会管黑爷叫师傅,他的血统不纯!略略略~

五三批发商:再说了我家万万北京知名富二代,吴老板可没去黑爷家住过几次吧,不像我家万万在黑爷家可有一个自己的房间呢,你家吴老板有吗?

小三奶:还不是因为我家邪崽的铺子主要在杭州?要不能轮得到你家苏万?你说,谁是黑瞎子最喜欢的徒弟?@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瞎子肯定喜欢人傻钱多的…

导盲志愿者:不过作为黑瞎子的女朋友我认为邪簇更好磕!至于黑苏嘛…没有黑花好磕!完毕!

水果批发商:同道中人!只要磕黑花我们就是好朋友!

花呗户主:我说为什么上次我叫你逛街你要带着黑瞎子还让我把我家花爷带上,明面上说是为了有人帮忙拎东西,其实是为了磕cp?!

导盲志愿者:…也不完全是…


小三奶:我不管,黑邪就是真的!什么花邪,瓶邪,簇邪都靠边站,我是他女朋友我还能不知道谁更适合他?!

导盲志愿者:我跟你讲不可能,簇邪才是真的!沙海时期正主按头磕好嘛!

导盲志愿者:等瞎子今晚回家我就把吴邪拉入黑名单,你就让你家邪崽好好跟黎簇小朋友一起收帐!

水果批发商:不可能!我家鸭梨才不当压倒瓶邪的最后一根稻草!

哑巴传声筒:我都说过了哑巴是属于胖妈妈的好吧!胖妈妈每天天不亮就起来喂鸡只为了博我家哑巴一笑!

花呗户主:花邪和簇万才是天道啊!你们家吴邪砸新月饭店的钱还挂在我家花儿爷账上呢!两亿四!这还不是真爱吗?!

五三批发商:簇万真的只是好朋友啊!黑苏才是天道好吧!我家万万可没少往黑爷身上砸钱!而且沙海时期黑爷对我家万万多宠啊!!

导盲志愿者:苏万只是黑花的好大儿好吧…


花呗户主:看来我们无法达成一致了!要不你们全来北京,用女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吧!

导盲志愿者:同意!

五三批发商:…

五三批发商:我们哪次解决问题之后,问题真的被解决了…

导盲志愿者:重要的是态度!

哑巴传声筒:你们什么时候开始解决问题?我现在就订机票!必须高举我胖瓶大旗!!

小三奶:等陪邪崽收完账我就去北京!

水果批发商:我倒是这两天就可以去…









结尾:摸了个小段子 不出意外,嫩牛五方视角这两天就更!

唔,最近有点想写个论坛体…

评论(7)

热度(4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