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

为了自由.

【盗笔BG】变小系列/关于新生军训

人物ooc预警 乙女预警

小学生文笔

先发一篇试水 有人喜欢就继续更这个系列

也算是聊天群系列或是嫩牛五方养孩子的日常?

-----------------------------------

吴山四美的女朋友们一夜之间变回了16岁,在解老板的运作之下成为了北京某高中的高一新生…


【夫人们的聊天群】

小三奶: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会再上一次高中!有点激动诶!

导盲志愿者:+1,有未成年保护法的感觉真好…嘻嘻!

花呗户主:终于能有机会体验到早恋的感觉?

哑巴传声筒:新生军训你们都带什么啦?!我没参加过军训不知道要带什么!

花呗户主:反正每天都能回家我就在包里带了几只防晒还有花爷给我的2L保温杯…

小三奶:我带了补水喷雾,我家邪崽还往我包里塞了一堆藿香正气水和凉茶。

导盲志愿者:瞎子往我包里装了压缩饼干,手电筒,匕首等一些列野外求生工具…要不是我强烈制止他能再给我装把手枪…

导盲志愿者:我其实很想告诉瞎子我们是军训不是特种兵选拔…

小三奶:emmmmmm这你不能怪他,毕竟三年一代沟,你和瞎子之间隔的可是东非大裂谷…

花呗户主:可能在他那个年代军训叫做抗美援朝?

哑巴传声筒:也可能叫做抗日战争或是匈奴突袭?

导盲志愿者:…


哑巴传声筒:话说回来我以为我们四个会在一个班。

花呗户主:没关系的,我看过班级的军训分布图,我们四个在的两个班挨着,休息的时候可以一起玩!

导盲志愿者:万万没想到有一天瞎子竟然会成为我法律上的监护人…

花呗户主:万万没想到有一天瞎子竟然会成为你名正言顺的Daddy。

小三奶:本群禁止使用床上用语!

哑巴传声筒:乖乖做你Daddy的乖宝贝吧!听说你们班任很喜欢找家长!@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你们给我滚!瞎子填资料的时候写的是叔叔好吧。

花呗户主:怪叔叔很喜欢拐未成年少女!

小三奶:这样看起来你们之间的关系好像更罪恶了。

导盲志愿者:…那你们资料上填的监护人是什么关系?

哑巴传声筒:我家哑巴填的是哥哥。

小三奶:我家邪崽填的是表哥。

花呗户主:我家花爷填的也是哥哥,貌似只有你家瞎子一个人填的是叔叔哦

导盲志愿者:…

小三奶:等等,吴邪初一十五管瞎子叫师傅,其他时候属于平辈。你管瞎子叫叔叔就等于管邪崽叫叔叔,也就是说要管我叫婶婶。我师娘竟是我侄女?

导盲志愿者:我家哑巴和瞎子一直是平辈。乖侄女~@导盲志愿者

花呗户主:好家伙,瞎子给你整的直接掉一个辈分啊~

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gǔn

花呗户主:不逗你了,明天上学要我顺道接你么?@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不用了,明天瞎子说他送我。

小三奶:各位明天学校见吧,我要洗洗睡了!

哑巴传声筒:明天学校见,胖妈妈还让我帮忙给你们带他特意煮好的绿豆汤~@花呗户主 @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胖妈妈YYDS!

花呗户主:超爱胖妈妈!各位晚安!明天学校给你们带奶油草莓~

导盲志愿者:晚安吧各位!明天给你们带小蛋糕~

小三奶:咳,悄咪咪说一句,明天早上七点集合。@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

哑巴传声筒:她的意思是不要在床上玩你们的Daddy游戏,小心明天迟到。

花呗户主:对哦,早点休息哦!是在不行就拿未成年保护法来保护自己。@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难道瞎子在你们的印象里就是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花呗户主:不是么?

小三奶:不是么?

哑巴传声筒:不是么?

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晚安,我明天不会迟到的。

小三奶:行吧!那各位晚安啦!

花呗户主:晚安!

哑巴传声筒:晚安!!



结尾:嫩牛五方该如何养孩子呢?!

PS:在线征集小哥,花儿爷以及吴老板女朋友的名字,后续所有聊天将使用这些名字。

呜呜呜,没有名字写起来太费劲了,希望各位提供一些简洁的名字~爱大家~




评论(13)

热度(45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