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

为了自由.

【盗笔BG】囚禁

评论区点梗@掐住一只小呆橘 

人物ooc 私设较多

内含吴邪/解雨臣/张起灵,瞎瞎的在他的合集里!

小学生文笔 希望大家喜欢


—————————————— ———————————

吴邪

吴邪用枪抵着你的太阳穴,冰凉的触感让你只能僵硬的承受着他那如同野兽撕咬般的吻。

一吻毕,嘴中传来断断续续的刺痛,你看着他嘴角殷红的血渍,一时不知道那是你俩谁的血。

“别想着离开我。”吴邪挂着笑凑到你耳边,嘶哑的声音伴随着温热的气息进入你的耳朵“要不然下次我可能不会只是把你关起来。”

他拉开了枪栓上的保险,扣动了扳机。

清脆的响声让你忍不住闭着眼睛哆嗦了一下,半晌,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出现,你缓缓睁开眼睛对上了挂着笑的吴邪。

他满眼温柔的把你搂紧怀里,一只手把手枪怼上你的后腰,另一只手安慰般的一下一下的拍着你的后背,

“下次再敢离开我,我想我可能真的会杀了你…”


解雨臣

解雨臣是温柔矜贵的,

他会柔声细语的问你今晚想吃什么,然后亲自下厨把晚饭端进你的房间,满目柔情的喂你吃。

也会站在你身后对着梳妆镜把你的长发细心的绑成马尾,满意的露出微笑,然后在你的头顶落下轻柔的一吻,夸你好看。

还会在夜晚把你揽入怀中,催促你喝下提前温好的牛奶,讲一个睡前故事,最后帮你掖好被子,轻吻你的额头跟你道一声晚安。

你靠在床头,手腕上挂着的连着床脚的银链子发出清脆的响声,让你忍不住垂眸瞥了一眼。

小巧精致的银环隔着柔软的棉布套在你的手腕上,使你无法走出这间屋子,

看,他连囚禁你都这么温柔,生怕把你弄疼。


张起灵

你抱着双腿窝在沙发上,张起灵从背后环住你,毛绒绒的脑袋抵在你的颈窝。

房间里只有你们俩的呼吸声,许久,你活动了下有些发麻的双腿,

“放我走吧。”你有些疲惫的叹了口气,微弱的声音却在寂静的房间异常清晰。

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双手把你搂的更紧了些。

“你究竟想要什么?你要怎样才能让我走?”长时间的囚禁让你的情绪很不稳定,你带着哭腔,眼泪止不住的从眼眶滑落。

这是你这几个月来不知道第几次情绪崩溃了,张起灵没有说话,娴熟的用手帮你擦着眼泪。

“我不会让你走的。”他抵在你的颈窝处,闷闷的说道,语气中没有任何情绪。

你有些绝望的闭上了眼睛,把头埋在手臂里低声的哽咽着。背对着他的你没有看见,他半长头发下一贯清明的眼睛里少见的充斥着疯狂与偏执。

“永远永远,不会让你离开的。”他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加大了搂你的力度,似乎想把你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结尾:救命!真的不太会写囚禁play ,您们将就着看吧,哭唧唧。

 


ps:

欠了很久的稿子,对不起,我有罪,呜呜呜。

最近JAVA搞得我脑仁疼,哭唧唧,有姐妹一起搞java嘛!


评论(24)

热度(67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