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

为了自由.

【盗笔bg】嫩牛五方群聊/后院起火后续?

小学生文笔 你们要的后续!!主要是瞎瞎和花儿爷的后续!

人物ooc

不是正经bg!!

希望大家喜欢

——————————————————————

黑瞎子:把我媳妇还给我!@解雨臣

吴邪:!!!

吴邪:你们刚回家就这么刺激?

胖子:咳,朋友妻不可欺!咱可不兴这个啊大花!@解雨臣

苏万:花儿爷,虽然我知道我师傅欠你很多钱,但是你也不能抓我师娘抵债啊!我师父一个连低保都没有的百岁老人,找个女朋友不容易@小花

黑瞎子:…

黑瞎子:苏万,你来一下,我觉得你最近可能需要加强一下锻炼。

苏万:啊哈哈哈哈,师傅,我还要赶论文先撤了!

【苏万已退出群聊】

张起灵:…

张起灵:【暗中观察jpg.】


解雨臣:?

解雨臣:你别乱说话,你家那位不在我家!我刚到家,我女朋友也不见了…

吴邪:灵异事件?!我去给我女朋友打个电话!

胖子:怎么可能?大花你就招了吧,小心一会瞎子带着青椒去上门抢人!

黑瞎子:sorry各位!我要说的是让你女朋友把我媳妇还给我!@解雨臣

吴邪:…

吴邪:提问,眼睛有病会影响到手指,脑子或是交流系统么?

解雨臣:…

解雨臣:所以我女朋友跟你家那位在一起?

胖子:好家伙,麻烦你们下次说话说全了。

张起灵:…

张起灵:【无语jpg】

黑瞎子:我刚才给我媳妇打电话,她说跟你女朋友在一起呢,然后就跟赶着投胎一样挂了电话!她们没在你家??!@解雨臣

解雨臣:我有必要骗你么??

黑瞎子:那可说不准,无商不奸!

解雨臣:…

黑瞎子:呜呜呜…你把我媳妇还给我!要不然我就去砸新月饭店!反正最后挂你账上!我想你应该不介意再多几个亿的外债…

吴邪:呦吼!有好戏看了!

胖子:瞎子你要砸新月饭店叫上我们!我早看新月饭店那帮人不顺眼了!这次我带雷管过去!@黑瞎子

张起灵:【盯jpg.】

解雨臣:…


【解雨臣邀请“花呗户主”加入群聊】


花呗户主:这是个什么群?把我整进来干啥?

解雨臣:你怎么不在家?

花呗户主:我跟我家宝贝在外面玩呢…怎么啦?

黑瞎子:谁是你宝贝?

黑瞎子:狗女人!把我媳妇还给我!@花呗户主

花呗户主:…

吴邪:好一出大戏,我喜欢。

胖子:这是我不用付费就能看的吗?

张起灵:【吃瓜jpg】

解雨臣:乖,听话,告诉我你在哪,我去接你。

花呗户主:【照片】海南沙滩!

花呗户主:我家宝贝不想回去,过两天我们再回去!在家好好等我,爱你!@解雨臣

解雨臣:嗯…好吧。那你注意安全,有什么需要的给我打电话,注意事项我私信给你。

花呗户主:okay

黑瞎子:我不信!她难道不想我么?@花呗户主 万恶的资本主义,把我媳妇还给我!

花呗户主:…

花呗户主:我把她拉进来你自己问她!


【花呗户主邀请“导盲志愿者”加入群聊】


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亲爱哒,你把我拉进来干嘛!@花呗户主

黑瞎子:?

黑瞎子:看清楚了!我!才!是!你!亲!爱!的!

吴邪:…

吴邪:活了那么久要不要这么幼稚…

张起灵:【赞同jpg.】

花呗户主:我说你不想回去想再玩两天,瞎子死活不信!乖,你自己跟他讲。@导盲志愿者

导盲志愿者:瞎瞎~我想再玩两天好不好嘛~

黑瞎子:不好,没有你青椒炒饭都不香了!

【导盲志愿者撤回一张图片】

导盲志愿者者: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黑瞎子:???

解雨臣:???

黑瞎子:你们穿短裙去沙滩???@导盲志愿者 @花呗户主

花呗户主:…

导盲志愿者:…

胖子:前排兜售可乐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鸡爪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戏专属零食。

吴邪:来一袋瓜子,我爱修罗场。

张起灵:【分享了一首《好日子》】

黑瞎子:还有!你手放哪儿呢?!她那腰是给你搂的吗?!你还亲她?我都没亲着?!@花呗户主

解雨臣:刚才你私聊我,我记得你给我发的照片穿的是长裙吧,嗯?@花呗户主

花呗户主:…

导盲志愿者:emmmmmmm 我这儿信号不太好,先挂了!

导盲志愿者:过两天就回去,爱你,mua~@黑瞎子


【导盲志愿者退出群聊】


黑瞎子:?

花呗户主:啊,我这儿没电了,有事回去说@解雨臣


【花呗户主退出群聊】


黑瞎子:…

解雨臣:…

吴邪: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知道微信还有挂电话的功能。

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起灵:【分享了一首《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黑瞎子:你能不能管管你女朋友!@解雨臣

解雨臣:机票订完了,十分钟后去接你。你最好快点收拾下东西@黑瞎子

黑瞎子:OK,我带个麻袋就行,你要一个么?@解雨臣

解雨臣:…

吴邪:…

胖子:…

张起灵:【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结尾: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下一篇就更吴邪和大张哥的后续吧!

ps:

有人想看瞎瞎的BE文嘛🌝



评论(20)

热度(77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